哇哈哈哈哈哈~

又到了暑假,說到暑假就是要出去玩阿 不然要幹嘛~

所以我就三五好友約約去高雄玩囉!!!!

預計分3部分PO文,有些點會再用專文介紹,

先說完成的時間可能會拖得有點久喔~

我絕對不會說會這樣決定是因為我懶XD



首先貼上我們的行程表~







第一天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坐車中度過,

我們搭的客運是統聯客運 台北轉運站-高雄,月台在北車轉運站三樓。

話說,統聯的服務真的不錯,如果你睡過頭或因為任何原因而趕不上車票上的班次,

還是可以搭車,但就是要碰碰運氣看下一班有沒有空位。

而我的天兵朋友剛好遇睡過頭,但他的票卻在我們身上...

想說問問看統聯櫃台小姐願不願意讓我們寄票,沒想到她二話不說就答應了(謝天謝地)




留下天兵的電話跟名字後,我們其他人就快快樂樂的上車囉~

路途遙遠,坐的舒不舒服是很重要滴,座位舒適+可充電=滿足~

但我還是要說,我們去的時候中港轉運站的廁所在維修中,

所以只能上流動廁所...超級臭!!!!剩下的時間就在看youtube 跟睡睡醒醒之間度過。




-------------將時間快轉到中午12點------------------

雖然是星期日但車況滿順的,

12:47到高雄車站(建國下客處),比我預期的還要快!!!

一下車就看到很多業者在攬客,

有東港、租機車、住宿等等很多很多業者,

如果事前沒有準備到這部分的話可以考慮一下。

而我們怕適逢暑假租車人多怕沒車,

所以在出發前一個星期就訂好了。

雖然當時訂車時,我們有跟業者指定車種&預留全罩安全帽,

但實際狀況卻是給「同等級」車款,

而且安全帽也是挑當下店內有的,這讓我有點小小的錯愕,

但出門在外小差曲也不想太CARE,有車有帽就好~




第一站,85大樓放行李&阿霞燒肉飯!!!

先來介紹這次住的房間,



圖片來源: 歡樂世界側街八人房 

我絕對不會說我拍的照片太醜了所以不能用XDDD

詳細情形會再補上文章~

一句話:物美價廉好划算。



阿霞燒肉飯

回台北後一直讓我心心念念的燒肉飯!!!!

先放上菜單~


人客阿!!!你看看,這個價錢也太便宜了吧!!!!







怎麼辦!!!

看到圖片肚子就餓惹...

真的好想念燒肉飯喔!!!!!!!

一般我所認知的燒肉飯都是「炸」的,但這家是現點現「烤」!

將白飯淋上魯汁蓋上刷著甜甜鹹鹹的現烤燒肉,

只有一句話,讚啦!!!!!!!

還有物超所值的味噌湯,一碗10元有豆腐、小魚乾,

哪像台北一碗至少要20元而且還是清湯....

吃飽喝足後就要往下一個行程走,

但天公不作美這時竟下起了大雨!!!!

所以只好鼻子摸摸回房間,整個下午都在打牌中度過了...

晚上雨停後就前往六合夜市覓食 GO GO  ↗



可能下過雨的關係,沒我想像中的那麼多人,

而且還滿失望的就是一條街這樣,我以為很大的說...

大概就像是饒河街夜市的拓寬乘1.5倍,

 





臭薯條-長型臭豆腐,沾番茄醬會比較好吃,原本以為是馬鈴薯作的,結果就只是臭豆腐。
             沒什麼特別。


木瓜牛奶-很濃很香,不是化學香精的味道是水果成熟後的淡淡甜香,推薦!值得一喝!


某家燒烤-排隊排很長等的有點久,現點現烤熱熱得就很好吃。


鳥蛋龍蝦-好吃!!!但是有點貴...但還是推薦!!


拔絲地瓜-也是熱熱得很好吃~

以上是很敷衍的評論XDDD

關於夜市小吃我是覺得說,

大致上都大同小異每個攤位賣得東西都差不多,也不會每個店家都有所謂秘方。

也不可能每個攤位都能說出長篇大論~

六合夜市走到底就是高捷美麗島站,車站內的光之穹頂是來高雄一定要看的!!!!



真的超美!!!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上燈光秀,

但影片拍得很糟就不付上咯~

整場秀只能用視覺饗宴來形容!

有機會高雄,一定要來親眼見證它的美,

除了光之穹頂外,美麗島捷運站內還有櫻桃小丸子的公子可以拍照,

但是應該是期間限定,只能說我們真得超級好運!!




第一部就先到此結束,下集待續囉!!!BYE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ana 的頭像
    Hana

    Hana's life 小花的糜爛生活

   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