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為一個資深的敗家人,怎能有不敗家的時候呢?

所以即使手機殼已經跟廚房的米一樣多(是有沒有這麼誇張)我還是要買!!!!

說真的現在網路上賣的手機殼比比皆是但都大同小異,

沒什麼特殊的 NOTHING SPECIAL !!





而且因為不是蘋果所以很多好看的殼都不能用....覺得難過嗚嗚嗚嗚

所以阿~我將目標放到「客製化」上,

坊間是有滿多可以印自己圖片的網站,但是像我這種藝術白癡能用出什麼好圖片阿...

後來因緣際會下知道了Pinkoi這個網站,主打由亞洲各國設計師親自經營的網路商店,

在選購時可以跟設計師溝通做出獨一無二的專屬商品,

超級適合我這種假掰的偽文青阿XDDDD

但是之前看到有網友說再上面買到淘寶貨...所以在挑選店家時自己要謹慎一點喔!!!

在我逛了許多店家後挑出兩個個人覺得CP值不錯的給大家參考~

如果對這個網站有興趣的話可以點下面這個圖去逛逛喔!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進入正題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1.披薩星球
*點上方圖片直接進入商店

先來看看一些作品吧~以下圖片全都取自於披薩星球IG!!





披薩星球小介紹~
據說原本是三位朋友一起創立,但現在是一位單獨經營。
會取名為「披薩星球」不是因為愛吃披薩,
而是彼此都喜歡玩具總動員的三眼怪,
而他們就是來自「披薩星球」!!!!



這兩張是我個人最喜歡的!!超漂亮!!!!
在設計師的IG中還有很多很多作品照,
可以點進去看慢慢欣賞,但千萬太常滑,
因為,意志力薄弱的人會像我一樣
一直被燒到,一直想買....



下面這張圖是我買的「宇宙」~


左邊是網站圖片與右邊實際拍攝,看起來好像有點差距齁...
我覺得手機殼本人跟商品圖是一模一樣,但我就是拍不出那種美感 ORZ
畫出美美的殼卻被我拍爛的設計師對不起...
一摸到殼,就知道這真的是純手工繪製的,
摸得到顏料一層一層疊上去的顆粒感以及類似PU跑道的軟硬感,
總體來說是滿意的!
美中不足的是,因為是壓克力顏料所以不太能跟塑膠製品放在一起,
不然就會黏起來!!!(愛注意ㄟ~)
另外,由於是手繪顏料碰到尖銳物品或使用時間會有掉漆的現像,
貼心的設計師提供免費補色的服務喔!!!有沒有超棒DER~





上圖是包裝與內容物



2.沐晨

*點上方圖片直接進入商店


沐晨小介紹~
是由兩位設計系的學生共同創立,
所有樣式都是自創的喔!!!



一樣先來看看設計師的作品~
因為找不到IG,所以直接截商品圖。
除了圖片中的純色系列,
另外還有動物系列喔!!





左側是我糾結很久後終於選定的「夏夢」



聽說這是賣最好的嘿嘿嘿~
下面四張圖是包裝&實物拍照。
我不知道有束口袋,直接用剪刀開外包裝..

結果差點把袋子斬首...
再度因為自己手殘而對不起設計師 ORZ


 

 
 
右邊的圖因為對焦的關係看起來比較暗,但實際看起來也是跟商品圖一樣喔!!
小卡上的狗狗們就是動物系列的主角喔!!有沒有很可愛呀~
手寫的卡片感覺得到設計師的用心~
沐晨的殼是使用磨砂硬殼印製的摸起來會有「莎莎」的感覺!

雖然兩家的商品製法不同,但都能從中感覺到設計師的用心,
會讓人更努力的好好愛護&使用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ana 的頭像
    Hana

    Hana's life 小花的糜爛生活

   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