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上圖所看到的,這次是要分享在101原創T-SHIRT的敗家經驗XDDDD

經典水洗原色圓領素T-丈青(女)經典水洗原色V領素T-麻灰(女)經典水洗原色圓領素T-黑(女)

(圖片來自:
101原創T-SHIRT)




經典水洗原色圓領素T-丈青(女)經典水洗原色圓領素T-黑(女)經典水洗原色V領素T-麻灰(女)


(圖片來源:101原創T-SHIRT))

上排是商品圖,下排則是模特兒實穿圖。

這三件就是我這次敗家的戰利品~

原價249/件,但現在有活動 3件$585 =195/件,

而且看模特兒怎麼穿怎麼好看,

所以就立馬下單~

我是7/12下午完成購買,7/14早上就配送到取貨門市,

動作非常迅速!!!!




外包裝正反面~









內包裝正反跟出貨單正反~

出貨單上面寫五件,是為了湊免運費而逼同學買得XDDDD

打開外包裝看到衣服全都用夾鏈袋裝,

奇蒙子就很好!!!

一般的店家都適用透明塑膠帶包,

很薄也很不環保,拆開就只能丟掉了。

但101原創的夾鏈帶很厚也能重複使用,

出去玩帶換洗衣物時就很適合用他們夾鏈袋裝,好用又方便~

因為我本人的賣相不佳就不放時穿圖來嚇大家 ^ ^

衣服的質感超乎我的預期, 滿厚而且不透

從背後看內衣肩帶也不是很明顯(也有可能是深色衣物的關係),

而且有經過我敏感的皮膚檢測,穿了一整天都 不癢蠻舒服 的,

(有些網拍衣服穿起來超級養,穿一次就打入冷宮了。)

重點是我媽竟然也想買!!!!!

難的沒有被罵浪費錢XDDDD

雖然整體而言是不錯的,

但我覺得他們家的衣服要挑過,

除了素T,其它的幾乎都不是我的風格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為店家資訊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01原創T恤

商品質感:★★★★

方便性: ★☆

推薦度: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ana 的頭像
    Hana

    Hana's life 小花的糜爛生活

   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