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CCILU 男款】AMAZON 可拆式襪套豆豆鞋.休閒鞋.懶人鞋-白(301049012)
(圖片來源:MOMO購物網)





雖然最近台灣天氣不錯,但是根據我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經驗,

下爆雨是常有的事..

衣服被淋濕還算小事,最 討 厭 鞋 子 濕 掉!!!!!!!

超級宇宙無敵討厭

每次都有腳濕到可以養金魚的感覺....

因此我立志要當海賊王買一雙晴雨鞋~

原本想買native的,可是想到街上幾乎人腳一雙就有點卻步,

後來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說很咬腳+腳很臭,

就正式的把他剃除了 \灑花/

第二號候選人-義大利品牌 LOTTO,

台灣好像很少人知道這個牌子是義大利的,

部分的朋友還以為他們是模仿美津濃的 ="=

我有一雙他們的編織布鞋,穿起來很舒服而且價錢也便宜,

有機會再好好介紹他XDDDD

LOTTO的晴雨鞋一樣很便宜評價也不錯,

但是款式我沒有很喜歡,所以就打入觀察名單中...

後來,在MO某購物網站上看到CCILU的洞洞鞋(就是最上面那張圖),

瞬間愛上,默默地準備下標 嘿嘿嘿嘿

忽然,晴天霹靂!!!!!!!!

沒有我的尺吋!!!!!!

我的腳在女生中算是很大的 26CM (鞋子超難買 嗚嗚嗚)

版型小的還要穿到26.5或男版...

好吧,這家沒有我就找別家(哼

不得不說,我喜歡的款式都很難找,

而且CCILU的實體店面很少就離我很遠,

所以我的目標一直在網路上搜尋,

終於,皇天不負苦心人 XDDD

讓我在蝦X拍賣 APP上找到~

我快速的下標,賣家也迅速出貨,

拿到貨時,發現賣家是用超大夾鏈袋裝沒有鞋盒(所以沒有拍照)

但這不影響我的期待感 哈哈哈哈

手起刀落,外包裝拆解完成。

立刻馬上穿上,襪套跟鞋子本體用魔鬼氈固定,

穿起來是舒服的,或許是我不常穿墊高的鞋子,

走起路來是有點不習慣,但穿了一個多月後的今天也習慣了~

襪套的設計我很喜歡,因為我討厭腳趾頭露出來...

雖然說整體而言適透氣舒適,

橡膠材質還是無可避免流腳汗時腳臭的問題,

可是味道不算重,脫下鞋子用清水沖過就可以解決了~

而且因為不用穿襪子,去三天兩夜小旅行時我也穿著他,

剛好遇到颱風,他就派上用場了哈哈哈哈阿






P.S.小旅行下篇登場~敬請期待!!!


只是單純分享個人經驗,不想替任何網站打廣告就不附連結跟店家資訊,

有興趣的可以GOOGLE看看這個牌子~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ana 的頭像
    Hana

    Hana's life 小花的糜爛生活

   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