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哈哈哈~熱騰騰得開箱文(轉圈+灑花)

上圖那個是萊爾富最近的集點活動,

名字取得滿好聽得:  Sanrio玩味好涼杯

雖然名字取的感覺很厲害,但本體上他就是一個杯子 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ENDING


誒誒不要那麼沒誠意好嗎,都幫它拍美美的照了(有嗎? 挖鼻孔)

好啦~先來看它的外箱!!!!!




依序是屁股跟剛剛看過的正面最後是兩個側面,

在此要先說一下,

為了接近實品顏色這些圖片都是有修過的。

整體而言外箱閒色都是淡淡粉粉的感覺不太飽和。

緊張緊張刺激刺激 下面就要來看杯子囉!!!!









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到一首歌,

「我上看下看左看有看對面的女孩不簡單~

咳咳回來回來Σ(´∀`;)

我拿到的是黃色的,

因為沒有特別想要什麼顏色所以也沒有什麼高興的感覺XD

杯子本人摸起來是滿厚的,

但是拿起來不會說很重,

蓋子是鐵吸管是塑膠(好像不用我寫出來 有眼睛的人都知道 哈哈)

杯子正面的圖案好可愛(•ө•)♡

尤其是我的愛 青蛙!!!!!!

OH MY GOODNESS 超級卡哇伊的!!!!!!!

說真的,我對三麗鷗的人物都感覺普普,

But 青蛙!他超級超級可愛的啊啊

發完花癡回來(誤)

這個杯子整體而言是中上,

比較扣分的地方在它只能耐70℃以下的涼水,

所以冬天可能就無法使用,有點可惜…


實用度:★★★★☆

可愛度:★★★★☆

到手難易度:★☆☆☆☆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以下為店家資訊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萊爾富便利商店—三麗鷗好涼杯(還有便當盒)

75元一點,3點+100元/45點免費送。


認真覺得萊爾富滿佛心的,比起其他家取得門檻算是比較低的。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ana 的頭像
    Hana

    Hana's life 小花的糜爛生活

   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